【PIYO彼瑜塑身介紹】

PIYO is a combination of the best Pilates and yoga-inspired moves and cranked up the speed to give you full throttle cardio, strength, and flexibility training—all at once. PiYo packs it ALL into each workout so you can build lean muscle mass—as you’re burning crazy calories.
彼瑜塑身,以增強肌力、柔軟度和燃燒卡洛里為出發點,結合瑜珈、彼拉提斯、肌力訓練、運動體能的動作,再配合速度及爆發力的徒手有氧運動。


參考網站-—Louisville Athletic Club
https://louisvilleathleticclub.com/services/piyo/

 
【保羅的PIYO體驗】
在加入World Gym後,記得第一次上PIYO的時候,覺得根本就是Yoga Style of Body Combat!超級累,動作多,速度快又跟不上!但隨著一次次的練習,和思考自己真的想要的,我離開了超級燃脂又對我而言容易受傷的Body Combat,開始每周一和六多重享受的PIYO課程。
60分鐘裡(歌都超好聽),前半快節奏的有氧體適能和肌力訓練,不僅燃燒完過動好戰待爆發的小宇宙,也是每次宣洩壓力負能量的健康管道;後半時間的Yoga+Pilates,一次接觸到好多神美的瑜珈動作,力與美的結合讓我對瑜珈產生興趣。心肺、柔軟度、肌耐力、平衡感、核心訓練、肢體協調,在這60分鐘,綜合訓練了體魄和淨化心境。
Elmo女神老師(文末一起合找的老師)可以是我愛上PIYO的原因之一,剛開始適應PIYO的過渡期,跟不上、跟不上、跟不上,不標準、不標準、不標準,讓我對邊跳邊教又幫喬動作的女神崇拜不已!對越崇拜的人越容易害羞是我反牡羊的個性,但和超有個性的女神破冰拍照後,從隱藏粉絲變成忠實學員。
 
【保羅小提醒與建議】
PIYO真的是很肌耐力又爆汗的瑜珈類運動。對於初次接觸的朋友,跟不上是正常的,因為不只配合音樂節奏的速度,動作的變化也很有挑戰。有些老師會在剛開始教新一套PIYO時,會簡化動作或拉長動作變化的時間,熟能生巧,習慣就上手了。一定要提醒的是,未接觸過瑜珈的朋友直接接觸PIYO會比較容易受傷,因為PIYO的速度,加上團體課,老師很難去校正大家的動作,因此,建議先上點瑜珈基礎,了解正確的瑜珈姿勢後,再加入PIYO的行列,比較不會受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thelife.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